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乡村旅游创客大赛香河初赛举行

2021-07-06 17:37: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4日,由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第四届廊坊市乡村旅游创客大赛香河初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戏楼成功举办。

此次创客大赛旨在进一步盘活香河乡村文旅资源,唱响荷香香河文旅品牌,助推香河乡村振兴,培育新兴乡村旅游创业主体,依托赛事平台,加强创新培育,激发乡村活力,加快文旅事业发展,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助推香河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大赛于6月初启动,参赛选手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此次比赛分为PPT路演和评审答辩两个环节。为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大赛邀请了五位知名学校旅游系专家评委分别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后由主持人进行现场公布。

经过激烈角逐,“水岸潮白菊香小镇”获得创客大赛一等奖,“香河大张肉饼”“房车文旅小镇”获得二等奖,“京绣的传承与创新”“古建模型制作技艺”“租个飞机自驾游”获得三等奖。(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