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创业孵化培训提升从业人才队伍素质

2021-06-29 16:04: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3日,为期三天的全省第六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廊坊分会场)顺利在廊坊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廊坊分会场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廊坊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孵化器、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通过线上跨界交互平台实现在线参会、实时音视频互动、桌面文件共享、远程控制等,同步对石家庄线下主会场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廊坊市30余家省级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高级管理人员及归口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创业孵化从业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和双创载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培训课程包括中国创业孵化发展现状及政策解读、孵化器的运营和项目筛选、孵化企业的服务与管理、创业孵化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服务体系建设等。课程结束后,共有45名参训人员参加考试并全部合格,获领国家行业协会颁发的“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不仅对廊坊市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促进了廊坊市各县(市、区)之间双创资源的进一步共享与合作,为廊坊市孵化器、众创空间的运营管理、转型升级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支持与帮助。(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杜胜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