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三个大气污染治理项目签约

2021-06-15 10:38: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下午,廊坊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大气污染治理项目签约仪式,分别就“廊坊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源清单动态更新服务项目”“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清单修编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后评估项目”和“廊坊市空气质量实时管控平台运行维护及附属模块研发项目”,与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廊坊亦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编制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和重污染天应急减排清单,及廊坊市空气质量实时管控平台的科学运维,是廊坊市科学、精准、依法治理大气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技术支持。此次合作,中科三清科技有限公司将负责收集10类污染源的基础数据信息,编制《廊坊市2020年大气污染物排放源清单以及分析报告》;修订完善《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在“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系统”更新完善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开展2021-2022年秋冬防期间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效果后评估工作,提出应急响应管控建议,编制2021-2022年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评估报告。廊坊亦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平台运维服务工作,确保平台各设备及功能模块发挥应有的功效,持续为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科学、精准、有效支撑。(记者刘玉静)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