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永清县1至5月落实减税降费1142万元

2021-06-09 17:48:02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永清县财政局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今年1-5月份,共落实减税降费1142万元,切实减轻了纳税人负担,全面激发了市场活力。

按照廊坊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重四创五优化”“减税降费增活力 深入落实助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永清县财政局组织各成员单位认真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月活动。成立了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专班,并制定了《关于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在全县落地生根、惠企利民。

在宣传工作中,永清县财政局专门印制了宣传手册和“减税降费在行动折页宣传卡”,并发放到局内各股室、县减税降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和县级执收单位。同时,采取门户网站公示、微信公众号、12366热线、税企微信群、税企座谈会等多种渠道,全方位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刘杰 通讯员宋建雅、李慧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