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燕赵新答卷·廊坊篇 | 协同创新:京津科技成果在这里转化

2021-06-07 10: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的呼吸机产品供不应求,大部分订单已经排到年底。”近日,走进位于三河市燕郊高新区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一至四层的生产车间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公司董事长助理李凯介绍,这里是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三河的产业基地,2015年成立以来,北京谊安累计申请知识产权千余项,所转化项目全部在河北谊安奥美落地。他们研发的高端无创呼吸机VG55,是河北首例高端无创型呼吸机。

“京津研发、廊坊孵化转化产业化”。廊坊积极引导有序承接、精准承接京津产业,建设龙河高新区科技成果孵化园、清华大学重大科技项目(固安)中试孵化基地等27家协同创新孵化平台,累计引进科技成果和企业近千项(家),其中来自京津的企业和成果占一半以上。从2014年至今,廊坊市已吸纳京津科技成果2706项。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宪峰 通讯员 周禹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