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5·18”经洽会:智慧城市 智能产业

2021-05-21 15:57: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展厅。

本届“5·18”经洽会共举办6大线上虚拟展和1个线下实体展。其中,廊坊市负责第三届临空经济产业展和第二届智能产业产品展两项展览。一批国内全球航空业重点企业参展第三届临空经济产业展,包括线上展35家、线下展21家。展品包括航空运营、飞机制造、飞行训练模拟、航空器材设备、无人机类等实物30余项、重点机型12项、国内外顶尖级技术及案例21项,其中,华彬航空贝尔505直升机、美国海王(Searey)水陆两用轻型运动飞机、中信海直无人直升机等18件展品为首次在我省展会上展览。第二届智能产业产品展邀请来自美国、法国、芬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制造业重点企业84家参展,其中,线上展61家、线下展23家。展品有华为数据中心交换机、紫光集团智能芯片、京东方柔性显示屏、施耐德智能电柜、新聚安全移动哨兵机器人等,其中,6件展品为首次在我省展会上展览。

本次展示在带给中外客商全新视角与体验的同时,也展示了河北经济在危机与挑战中的信心和勇气,并创造了许多亮点和成果。突出展示的相关行业优秀技术和案例,让普通市民、专业观众、参展客商等不同群体切身感受到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生活便利。记者贾珺摄影报道

宾客正在雄安新区展区参观智慧城市建设。

廊坊展区内,参展商为宾客介绍显示屏产品。

宾客在唐山展区参观。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介绍情况。

参展商为宾客讲解演示衬衣自动售货机。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