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项目基地落地三河

2021-05-08 11:10: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廊坊市第一家青春健康省级重点项目——青春健康“沟通之道”项目基地落地三河,实现了全市青春健康工作新突破、新发展。该项目由廊坊市计划生育协会(以下简称计生协)主办,三河市计生协联合教育体育局、体育局及卫生健康局共同承办,主要开展青少年性和生殖健康教育、培训及服务活动,覆盖学生和家长。

项目启动仪式后,由国家计生协处长梁潇和河北省计生协科长李世起进行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项目的培训,运用知识讲述和“参与式”授课结合的形式,调动积极性,从而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的重要意义。

三河市计生协会长张凤武表示:“今后,我们将深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形成全市具有较高水平、特色突出、切实有效的青春健康工作体系和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讯员王晋平、刘伟 记者李博楠)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