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首届临空之行机车节举行

2021-05-06 14:01: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以“临空发展新机遇 机车会友新征程”为主题的廊坊首届临空之行机车节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机车车友会的百余名车友齐聚廊坊。他们从市区新朝阳喷泉广场出发,驾驶着机车一路驶向临空经济区临空之门,成为一道时尚风景。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和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市新朝阳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发展廊坊、突出临空经济区、体现城市活力为目的,联合全国各地车友会举办本次活动。

上午9时,廊坊首届临空之行机车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10时,来自全国的100多位机车爱好者参加骑行。机车大军准时出发,现场机车呼啸,马达轰鸣,浩浩荡荡的机车大军由交警开道,直升机领航从新朝阳出发,沿着和平路一路向北经艺术大道,一直驶向廊坊临空经济区的标志性建筑临空之门。抵达终点后按原路线返回,往返路程44公里。(记者闫玮)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