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品质廊坊:百姓体验幸福感

2021-04-28 12:52: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品质是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追求。加快建设品质廊坊,要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刻挖掘廊坊“京津走廊明珠”城市的独特区位优势,大规划、大布局,迎来大提升、大发展。

加快建设品质廊坊,高标准打造城市名片,以城市品牌为城市发展赋能。既要推出一批代表“廊坊制造”、高质量的“硬产品”,又要注重城市生活、工作、营商环境的建设和营造,不断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完善垃圾分类、强化污水治理,让廊坊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生活更美好。

廊坊以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城市文明站上新起点,文明创建进入新阶段,文明成为城市品质的鲜亮底色。

今日的廊坊,城市风貌日新月异,区域亮点层出不穷,百姓生活宜居舒心,更多项目、更多工程、更多道路正从图纸上、规划里跃入现实,带给市民群众越来越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幸福。记者贾珺摄影报道

新奥动力科技 (廊坊) 有限公司车间智能仓库内,工人正在检查入库产品。

城市文化生活场馆品质提高,市民在一家书店阅读。

城市环境优美,道路整洁干净。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