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廊坊燕郊高新区: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北京“招商月”活动启动

2021-04-22 21: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旋旋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从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高新区获悉,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进一步作好非首都功能疏解,该区近日启动关于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北京“招商月”活动,将重点吸引一批国内龙头企业入驻,助推燕郊高新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城市、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承载地”的定位,在转变发展方式、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区域快速发展方面抢抓机遇,充分发挥高新区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开展“点对点”“一对一”主题招商活动,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按照活动要求,燕郊高新区将加快推动与通州区的协同发展,立足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持续深化与北京产业合作和公共服务对接。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着力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以科技服务、总部经济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以“招商月”活动为契机,燕郊高新区将全面提升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加快梳理在京知名央企二级总部、国内外重要龙头企业、民企等,采取多层次、多渠道、市场化的方式,精准邀请高端客户参会。

“招商月”期间,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围绕分管领域,针对央企、民企、总部基地等开展精准招商。按照相关要求,明确项目产业类型、科技水平、节能环保、亩均产出等,引入高新高端项目,从源头实施高质量发展,实现“入驻即规上,入驻即高企”。目前,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4月下旬进入集中招商阶段,各职能部门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全力解决承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招来一个、引来一批”的亲商、惠商、扶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