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查普曼智能家居项目开工

2021-04-15 09: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4月8日,廊坊查普曼智能家居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廊坊开发区举行。查普曼智能家居项目由顾家集团和查普曼科技联手打造,项目建成后将为开发区家居产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顾家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大家居行业龙头企业。自2016年上市以来,顾家集团以“实业+资本”双轮驱动,成功战略投资及孵化了近50家企业、100多个项目,在湖北、浙江和广东等地投资建设了7个生产基地,近3年累计对外投资总额超过200亿元。

查普曼科技是智能入户门行业领军企业,先后多次被权威机构评测为中国高端入户门优选品牌。查普曼科技于2018年正式成为顾家集团战略投资单位,并在顾家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廊坊查普曼智能家居项目总投资7亿元,主要建设3栋国际化工厂及智能家居研发中心,实现年产智能控制系统4万套,智能入户门20万套。项目建成以后能为查普曼科技提供产能保障,也将是智能家居产业链的整合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