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新能源材料与关键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上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

2021-04-15 09: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马珉璐)近期,河北省工信厅正式公布了河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名单,“河北省新能源材料与关键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榜上有名。该中心是由廊坊开发区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牵头,河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等机构共同参与建设的,是廊坊市第一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河北省新能源材料与关键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围绕先进锂离子电池材料关键技术及应用、储能电池材料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及应用、超级电容器材料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新型能量转换材料与储能材料及器件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和开发等4个领域,提供技术供给和技术服务,培养技术人才,开展产业发展研究。同时,通过解决行业及产业内关键、共性问题,形成先进能源材料领域较完整的技术创新体系,为解决我国新能源电动材料能量密度、安全性、高效长寿运行的瓶颈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