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安次区首季9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1-04-12 17: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丹、张欢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龙河高新区举行,共有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7.92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9个项目,包括万国数据国家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等,涵盖数字经济、新材料、高端制造、现代物流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建成后必将对安次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

去年以来,安次区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狠抓招商引资,持续发展壮大“3+1”主导产业,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客商在安次投资兴业、扎根发展,一批质量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项目落地建设。2020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回升向好,实际利用外资完成占比和总量均居全市第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