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香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基层群众相结合

2021-04-12 17: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永辉、安青松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中医院来我们小区义诊了,不仅给检查身体,还告诉我们平时生活应该注意些什么,真是太及时了。”日前,家住香河县潮北新城的居民马金财向医疗队表示感谢。

香河县中医医院顾问刘建新介绍,县中医医院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建6支医疗队深入到淑阳镇等地开展送健康服务,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

香河县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业入手,以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钱旺镇田贾庄村是远近闻名的莴笋种植村,当前正是莴笋苗栽植和管护的关键时间。钱旺镇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组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科学种植蔬菜。镇里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每天都到田间地头指导村民们科学种植。

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事关现代农业发展。安头屯镇紧紧抓住这一关键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集中精力对东兴隆庄、孙营庄等6个村街实施农业配套设施提升,对老旧桥涵、农用井、变压器、水泥路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目前已完成低压输电线路改造23公里,水泵及配套设施115套,铺设防渗管道35公里,高压输电线路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基本上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届时,将全面提升6个村街农田水利设施,为农业生产带来更多便利。”安头屯镇主任科员刘海军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