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燕郊高新区“创新燕郊大讲堂”开班

2021-04-12 14: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旋旋、张雨生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3月27日,燕郊高新区“创新燕郊大讲堂”正式开班。

“创新燕郊大讲堂”系列活动为期1年,将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围绕协同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题讲座。“举办‘创新燕郊大讲堂’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高新区干部职工和区内企业负责人的创新意识,应对新挑战,全面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实现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创业环境、人才培养、工作思维等方面的全面创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聚势赋能。”燕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宝杰说。

燕郊高新区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前沿,是廊坊市唯一的国家高新区。2020年,全区主营业务收入完成1168亿元,同比增长10%。“十四五”期间,燕郊高新区将坚持“双轮驱动”,通过科技创新发展新经济、新动能,通过制度创新激发新动力、新活力,全力提升发展能级,推动园区二次创业,打造“科创之城·活力燕郊”,全力冲刺“三年营收税收翻番,五年建成百亿税收园区”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