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清明假期​廊坊市区四处公园接待游客约16.5万人次

2021-04-07 14:57: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游客赏花拍照。记者张泰源摄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假期,廊坊市区各处公园迎来众多市民踏青赏花、游湖看景。据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初步统计,假期3天,丹凤公园、文化公园、自然公园、瑞丰公园共计接待游客约16.5万人次。

主打天然野趣的自然公园(东、西)园区内,二月兰、碧桃、榆叶梅、山桃开得醉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文化公园内,郁金香花海芬芳四溢,游人如织;丹凤公园,芳草萋萋,桃红柳绿。而作为市区南部绿化核心的瑞丰公园,不仅为市民休闲、娱乐、运动、领略传统文化提供了好去处,也成为休闲畅玩的“大氧吧”。

带着一家人在文化公园游玩的市民张先生表示,“现在正是踏青的好时候,市区各处公园景致优美、各有特色。园区考虑得很周到,入园程序简单,保证游客安全的同时又很便利。”(记者崔帅)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