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燕京理工学院举行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1-03-24 15:52: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3月19日至20日,燕京理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来自北京、天津、浙江等地的176家用人单位发布634个岗位的10437个职位需求,涵盖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化工、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以及教育培训、金融、建筑等多个传统行业,基本覆盖了2021届毕业生所有专业。参会企业包括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城建集团、青岛啤酒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

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企业热情邀约面试。毕业生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完善信息简历、浏览招聘企业、参加视频招聘会,直接与用人单位进行视频面试。“在家就完成了招聘的全部流程。”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李硕说,通过视频面试,他与北京城建集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多家用人单位表示,线下招聘改到线上招聘亦可实现面对面交流,省去了诸多奔波,效果良好。有的单位收到600多次面试申请、百余份简历。共有2146名毕业生在线参与双选会,网页总浏览量达16783次,在线简历投递2221份,已录用及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37人。

面对2021年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燕京理工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开发引进就业机会。与此同时,将举办“名企入校,春风行动”系列线下招聘活动,充分开展“线上+线下”双联动、多层次、立体化校园“双选”模式,搭建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沟通平台,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记者胡林)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