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2 17: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在小区里开展这种宣传活动,对提高大家的节约用水意识非常有帮助。”3月22日,在廊坊开发区举行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上,居民柴先生一边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宣传资料一边说。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侯子清摄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2021年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廊坊开发区在憩园小区和花栖左岸小区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围绕“珍惜水 爱护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动员全社会进一步提高对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大家自觉投身到珍惜水、爱护水的行动中。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侯子清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倡议书、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和节约水的良好风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