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加强监管力度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2021-03-17 10:53: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廊坊市大城县积极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系列活动,全方位守护消费者权益。

3月15日,工作人员来到大城县信誉楼超市,对群众经常消费的民生食品随机抽样,现场快速检测。同时,对粮油、肉蛋、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和计量器具进行检查。

大城县信誉楼百货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春娥说:“信誉楼建立了消费维权服务站,及时受理投诉,并依据法律法规和企业承诺进行和解处理,对于难以和解的消费纠纷,及时向市场监管局部门报告。”

大城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严格市场准入、强化行政指导,切实加强全方位宣传和普及群众消费维权常识,引导大家提升消费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不断提升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贾明蕾 通讯员增超、刘雅娜 李藏妍)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