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香河持续开展“控疫情、稳增长、暖企业”行动

2021-02-25 09: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永辉、安青松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连日来,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持续开展“控疫情、稳增长、暖企业”行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帮助企业坚定信心、稳定生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

“多亏了你们帮我们解决了运输难题,否则我们无法按时完成订单,面临赔付大笔违约金,企业将难以运转。”赛铭瑞汽车零部件(廊坊)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经理金锋对香河经济开发区服务专班工作人员说道。

目前香河经济开发区内企业全部正常生产。香河经济开发区组成帮扶专班,深入企业,实地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体系,掌握企业人员到岗、防疫物资供应、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短缺、运输困难等实际问题,全力支持企业破困生产,稳定经营。

在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24小时生产线上,一瓶瓶冰露水经过注胚、吹瓶、灌装、旋盖、贴标等多道工序打包装箱。这种世界顶尖的生产线,该公司目前拥有5条,产能可满足华北区域内的京津冀、内蒙古和山西市场的供应。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郭杰表示,帮扶专班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列出帮扶清单、分类施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电、用水和用工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制定增加生产线计划,有力促进了企业稳定持续生产。

同时,香河县积极打造专业的招商队伍,充分发挥招商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的第一服务员,通过体制机制上的创新,为企业提供各种要素保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