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杨燕伟在香河县调研慰问

2021-02-14 10:25: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燕伟在香河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切实增强大局意识 弘扬担当奉献精神 齐心协力共同保障北运河通航工程高效推进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到香河县北运河廊坊段工程建设现场,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建设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慰问。

姚止务中心码头整体呈“如意”形状,建设内容包括港池、护岸、亲水平台及陆域配套设施。杨燕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姚止务中心码头是重要的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广大建设者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作决策部署,继续苦干实干、拼搏竞进,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北运河通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王家摆桥、安运桥、船闸及橡胶坝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往来穿梭,平整土地,整修堤岸,一片忙碌景象。杨燕伟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与建设者亲切交流。他指出,王家摆桥、安运桥、船闸及橡胶坝工程是重要节点工程,一定要保证质量,科学施工,发挥示范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新施工方式,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广大建设者,经常走访慰问,切实排忧解难,充分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调研慰问期间,杨燕伟强调,抓好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速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自觉将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加快推动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