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2021-02-14 10:21: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书记杨晓和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月10日,廊坊召开组织部长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书记杨晓和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晓和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组织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公务员队伍管理更加规范高效,人才工作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位次。扎实开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杨晓和在批示中强调,当前,廊坊面临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带来的重大机遇,上下同欲,人心思进,豪情满怀,前景无限。2021年,希望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三基”建设年为抓手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人才强市战略为引领构建人才高地,扎实开展“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奋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亚军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质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要扎实做好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高质量建设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高质量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要加强政治建设,高质量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抓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要从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队伍。(记者刘玉静)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