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杨晓和杨燕伟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2021-02-14 10:15: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晓和杨燕伟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向你们致敬!”

不辞岗位苦,惟愿百姓安。春节期间,有很多人要舍小家、顾大家,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忙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晓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等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月8日,市委书记杨晓和先后来到广达供热公司、市疾控中心、文化艺术中心警务站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一同慰问。

供暖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杨晓和走进广达供热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在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监测数据后,他亲切地对供热公司干部职工说,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千家万户才能温暖过冬。希望大家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热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特别关注老旧小区、老人儿童、困难群众的供暖,确保不让一名群众受冻,把关怀温暖传递到所有群众的心坎上。同时要注重做好供热设施运行维护和达标排放监测等工作,确保安全清洁供暖。

在市疾控中心,杨晓和与坚守在一线的在岗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廊坊和全省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杨晓和说,疫情面前,疾控部门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科学高效推进流调、排查、消杀等防控工作,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全力捍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文化艺术中心警务站,杨晓和亲切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详细了解安保检查和值班备勤情况。他说,城市警务站是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是在节日期间,一线民警肩上的责任越大。希望大家更加严格地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和便民举措,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廊坊热电厂,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慰问。

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承担城乡综合性消防救援工作。在廊坊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杨燕伟询问了指战员们的执勤战备和节日生活安排等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向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抢险救援、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指战员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杨燕伟向环卫工人致以新春问候。他说,环卫工人工作十分辛苦,正是广大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才换来了城市的清洁舒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环卫工人、重视环卫工作,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改善提升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

在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指挥中心,杨燕伟认真听取近期以及节日期间全市电力运行情况,并对过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供电公司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对保民生保供电工程、重点场所电力供电等方面狠抓落实,立足根本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廊坊热电厂是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电负荷支撑点和市区集中供热唯一热源点。在廊坊热电厂,杨燕伟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情况的汇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供暖温度和生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牢记社会责任,践行为民理念,为全市民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邢建平、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