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上市挂牌企业达99家

2021-02-08 17: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雪叶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1月15日,荣盛发展旗下物业公司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2021年港交所物业第一股,填补了廊坊市无物业服务企业上市的空白,也是近5年来廊坊市唯一一家登陆港交所的企业。

近年来,廊坊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通过深入挖掘培育上市资源、精准做好上市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措施,推进企业上市。截至目前,全市上市挂牌企业达99家。

据介绍,今年廊坊市将密切关注证监会和交易所,特别是科创板、创业板等最新政策动态,加强对上市企业及拟上市企业的政策宣讲服务。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机构,分层次、分梯队逐家走访上市后备企业,组织开展培训,梯次推进企业上市。加大对企业直接融资支持,建立专家咨询智库,鼓励企业通过IPO、增发、配股等方式实现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并购重组、产业升级,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