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疾控援石流调队平安返廊

2021-01-15 11:33: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22点,廊坊市疾控援石流调队35名队员平安返廊,将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完成14天隔离。

“上级交给的流调任务全部完成,我们一个不落地回来了!”流调队队长王斌说,援石期间,全体队员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协助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每天同患者和密接人员面对面流调后,深夜回到驻地还要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梳理,24小时连轴转,就在撤离前最后一刻,大家还在完善流调报告、做好交接,确保精准流调、不漏一人。

1月5日以来,廊坊疾控先后派出4支队伍共35名业务骨干驰援石家庄。队员来自市、县两级疾控机构,全体人员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立即集结到位,展现出极高的政治担当和职业素养。隔离期满后,队员们将各自归队,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中。

隔离期间,廊坊市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将为援石流调人员进行全天候专业的在线心理减压和心理疏导服务。(记者刘宁)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