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火眼”实验室就位 廊坊三院开展核酸检测技术培训

2021-01-12 15: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春丽、周禹佳)1月11日晚,在河北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方舱式“火眼”实验室核酸检测技术培训工作。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为有效应对疫情,科学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下,于1月11日火速将方舱式“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吊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试剂采购。为尽快开展检测工作, 1月11日晚,廊坊市卫健委紧急抽调12名实验室检测人员到位,由“火眼”实验室工程师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核酸检测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由方舱式“火眼”实验室设备方华大基因工程师对实验室结构布局、仪器设备配置、技术操作流程等理论部分进行了规范培训。培训过程中就核酸检测技术方面的关键环节以及需要把控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培训为下一步方舱式“火眼”实验室室内仪器设备上机操作、流程演练、协同配合等实战培训奠定了基础,为尽快形成检测能力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