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法院员额法官人均结案数排河北省第一

2021-01-04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军生)从日前召开的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法办案百日攻坚行动总结暨决胜年度任务目标推进会上获悉,开展执法办案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廊坊市、县两级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员额法官人均结案数排全省第一。

在为期3个多月的执法办案百日攻坚行动中,廊坊市、县两级法院全体干警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忘我工作,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各项任务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截至2020年12月10日,三河、永清和安次区法院在全省法院审判质效排名处于第一梯队,香河、文安、固安和霸州法院处于第二梯队。全市法院员额法官人均结案数排全省第一,三河法院人均结案数排全省基层法院第一,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人均结案数排全省中院第二,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取得明显成效,全市法院“3+1”核心指标全部实现目标任务,执结率在全省排名大幅上升。

廊坊市、县两级法院固强补弱、精准施策,以审判执行质效评估体系为抓手,聚焦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要求,持续巩固强项,补齐弱项。同时,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围绕审判执行主业开展工作,把审判执行绩效的结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的实践检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