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0-12-06 12:53: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廊坊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向全市发出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连日来,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树立高标准、干出高水平,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廊坊市水利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在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中,水利部门应该承担的任务内容和具体努力方向。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富表示,水利系统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水利实际,对引江水消纳、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河道村庄防洪整治、河湖“清四乱”整治、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等五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抓紧抓实当前工作重点打好年度收官战,为廊坊“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水利部门应有的贡献。

“我们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要求全体医务人员把市委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与妇幼卫生工作紧密结合。”市妇幼保健院党组书记韩宇超表示,将在推进健康廊坊建设、强化实施妇幼保健项目、稳步推进京廊合作、促进临床业务创新发展等方面打出系列“组合拳”,在工作推进中落实全会精神,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大局中做到担当有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严格对标对表全会的新要求新部署,认真做好‘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的谋划。”廊坊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总经理姬建华说,作为国有文化发行企业,还要切实发挥发行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和辅导学习读物的宣传推广,千方百计满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用书的需要,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奋勇争先。

“新蓝图振奋人心,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廊坊市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蓝波湾社区书记高兴娜说,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依靠社区居民力量,利用社区资源,强化服务功能,努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等问题,促进社区政治、经济、文化、环境协调和健康发展,实现社区建设有序管理,打造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社区,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