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杨燕伟:确保重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2020-11-28 10:34: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燕伟在城建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一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一线进行专题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理念,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着力解决民生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要聚焦当前人民群众所盼、城市长远发展所需,抢抓有利时机,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

廊坊静脉产业园囊括了多项垃圾处理终端设施,是闭合廊坊垃圾处理链条的重要环节。杨燕伟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安全、环保管控措施,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各类困难诉求,确保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

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施工现场一派火热景象。杨燕伟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进度、树形象,打造具有廊坊特色的交通品质工程。要增强责任意识,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给予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交通疏导,最大限度保障周边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

雨污分流是实现污水有效收集、集中处理的关键举措。杨燕伟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抓紧抓好质量监管,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工,真正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要创新工作方法,优化设计方案,合理压缩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对城市环境、交通及市民生活的影响。

调研期间,每到一处,杨燕伟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一线工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项目规划建设全过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宣讲。(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