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20-11-23 11:09: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绘就蓝图,指明方向,确定目标。连日来,廊坊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渠道关注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擘画出的宏伟蓝图上,凝心聚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四个廊坊”,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11月20日,廊坊开发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明确要聚焦一个目标、用好两大机遇、提升‘三大板块’、建设‘四个廊坊’,吹响了廊坊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的攻坚号角。”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表示,廊坊开发区将聚焦“一进一争两翻番”工作目标,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打造经济发展主战场、高端产业聚集区、改革发展领头羊、集约发展高产田和营商环境新高地。

广阳区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新发展理念、协同发展、改革开放、系统观念”六大基本原则,做强“楼宇经济、临空经济、数字经济”三类经济,优化“一核两区五带”发展布局,做好“空港城市、创新强区、社会民生、营商环境”四篇文章,高站位服务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临空经济,高水平创新社会治理,高标准锤炼干部队伍,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拓创新、拼搏竞进,奋力开创廊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会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葛渔城镇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葛渔城镇党委书记张继东表示,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投资力度最大、占地面积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年出栏15万头生猪项目尽快开工投产,丰富广大群众“菜篮子”,有效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拉动区域经济增长,为全镇乃至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能,全面开启新时代富民强镇新篇章。

日前,大城县平舒镇程盛社区党员干部齐聚在一起,认真研读全会决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程盛社区党支部书记史学霞说:“将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社区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在为人民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深下功夫,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廊坊日报综合)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