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杨燕伟香河调研: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瓶颈 在对接融入中加快发展

2020-11-09 11:35: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燕伟在香河县调研时强调

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瓶颈 在对接融入中加快发展

11月4日下午,市长杨燕伟到香河县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集聚创新资源,补齐民生短板,努力在推动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对接融入中加快发展自己。

杨燕伟先后到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运河文化公园、机器人小镇汇天威(香河)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勉励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引进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合作等措施,大力引进优质资本、顶尖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围绕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好针对性工作,共同破解难题,合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杨燕伟强调,要千方百计抓指标完成,增强紧迫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加强调度,深入分析、细化任务,逐项跟踪督办落实,确保取得好的成绩。要不遗余力抓协同发展,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强化与三河、大厂的协同联动,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特别是主要领导要直接上手、亲力亲为,确保北运河如期通航。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加快项目建设,积极破解瓶颈制约、全面优化项目服务、及时跟进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技术革新,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要持续用力提升县域吸引力,在城乡建设上继续着力,高质量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城乡承载能力;在生态环境打造上继续着力,扎实推进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在营商环境优化上继续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努力在制定政策和优化服务方面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不懈抓稳定、保民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各项底线工作。同时,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承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