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杨燕伟在三河市调研

2020-11-08 11:55: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燕伟在三河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 用好机遇 为全市大盘子加码添秤作贡献

11月4日上午,市长杨燕伟到三河市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发展机遇,妥善应对风险挑战,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廊坊市大盘子加码添秤、多作贡献。

杨燕伟先后到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军需装备产业园项目、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镭科光电公司和蓝思泰克公司实地调研,鼓励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培植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切实把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质量效益优势。他指出,三河市区位优越、底蕴深厚,是廊坊市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推进三河市更好更快发展,为廊坊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燕伟强调,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全面梳理和回头看,巩固提升较好指标,攻坚冲刺较差指标,力争取得实质性突破,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好。要全力加快与通州区协同发展,深入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功能需求,聚焦交通、产业、生态三个重点领域,健全完善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真正把独特区位优势转化为强大发展优势。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项目为王”的招商引资导向,大力实施全民招商、以商招商,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推动产业布局更加合理、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持续做好矿山修复治理工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要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和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同时,要始终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

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汇报有关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