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10月份廊坊市主城区10个建筑工地扬尘防治优秀

2020-11-06 09:48: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市住建局获悉,10月份,廊坊市住建局对市直管工程进行了集中检查,发现的重点问题为土方苫盖不到位、土方作业无抑尘措施。

廊坊市主城区扬尘防治工作优秀的10个建筑施工现场分别为地表水厂一期二标段、大中广场提升改造工程、桃李官邸二号地块、裕泽苑、银河领域、泰合花园、薛营二标、龙河中心、富士康三期、金融街(金悦府)。

廊坊市主城区扬尘防治问题最差的10个建筑施工现场分别为大拇指四期、廊坊市交通中心工程、四季花语1-8、锦绣御府、香堤(昊海)、孔雀公馆二期、凯悦家园、中房馨美域2期、理想澜湾、麦洼家园地块三。

为加强扬尘污染管控,畅通举报渠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向社会公布,扬尘污染防治投诉举报电话5908203,投诉举报邮箱lfzjjdqb@163.com,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监督,持续改善主城区环境质量。 (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