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杨晓和赴廊坊市文安县调研检查

2020-11-03 15:46: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晓和在文安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借势而起 乘势而上 顺势而为 努力打造廊坊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11月2日,市委书记杨晓和在文安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借势而起、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廊坊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杨晓和先后来到廊坊大地木业有限公司、文安北部科技新区项目、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廊坊)有限公司、天环现代商贸智慧物流广场项目、文安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详细了解文安县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调研检查期间,杨晓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文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杨晓和对文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文安县抢抓机遇意识强、发展势头猛、政治生态好,群众获得感成色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当前,文安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用足用好雄安新区和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坚持高点定位、高标谋划、高效推进,在对接产业中提升产业,在承接功能中完善功能,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力争在南三县中率先突破、实现跨越发展。

杨晓和强调,要借雄安新区之势加快推进联动发展,既要立足当下,瞄准雄安建设所需大力发展配套产业,又要着眼长远,完善发展规划,谋划产业布局,为未来发展提供科学依据。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传统产业,加强帮扶指导,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加强园区建设,不断提升能级,推动分散的生产加工企业进园区,实现集群集约发展。要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继续发扬四大班子凝心聚力抓经济上项目的优良作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全力做好水文章,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持续提升河流水质,深入挖掘洼淀文化,大力发展休闲旅游观光等新业态,实现水生态与水效益的良性循环。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聚焦群众关切,着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努力缩小与京津差距,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并讲了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