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廊坊召开市主城区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会议

2020-10-31 12:05: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廊坊召开市主城区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家、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指出,冬季供暖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供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燃料保障到位,提前做好燃料储备,保证采暖期间燃料库存量;要确保排放达标,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方式,保证锅炉运行稳定;要确保安全运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要确保供暖质量,采取措施千方百计提升供暖服务水平;要确保供暖稳定,高质量、高效率解决供暖中的各类问题,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安全温暖过冬。

会后,王凯军先后到广炎供热公司城北供热站、廊坊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第四供热站、廊坊热电厂,现场调研检查市主城区供暖准备情况。(记者 滕雪叶)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