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开展执法检查

2020-10-31 12:03: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蒋育良带领《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组来廊坊开展执法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永威主持汇报座谈会并讲话。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直各相关部门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街道办、相关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并赴霸州市胜芳镇公安部门实地走访查看。

执法检查组认为廊坊对《条例》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同时强化科技力量,建立快捷高效的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服务平台,治安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省贯彻落实《条例》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和遵循。

王永威表示,廊坊将以此次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全市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