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廊坊市“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第六场

2020-09-27 11:18: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第六场

“梦想如歌”合唱展演开唱

记者张泰源摄

9月25日晚,廊坊市“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第六场“梦想如歌”合唱艺术节在市文化公园精彩上演。

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8支队伍入围本次合唱艺术节展演。秋韵女子合唱团带来的《天下乡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展演活动的序幕,院校居委会天籁合唱团、华联合唱团、乐乐乐女声合唱团、廊坊市枫韵合唱团、银河艺术团、乐乐乐混声合唱团、管道局油龙老年合唱团依次登台表演。他们着装统一,热情洋溢,用歌声展现着对生活的热爱,表达着对祖国的赞颂。

经过5位评委的专业评审和2位监审的监督,最终由乐乐乐混声合唱团、管道局油龙老年合唱团、乐乐乐女声合唱团、银河艺术团斩获最佳表演奖;院校居委会天籁合唱团、华联合唱团、廊坊市枫韵合唱团、秋韵女子合唱团获得优秀表演奖。获得最佳表演奖的四支队伍还将参加京津冀合唱展演。

据了解,“圆梦小康”第八届合唱艺术节暨“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广阳区群众艺术馆、安次区文化馆、廊坊市广场舞协会、廊坊市委老干部局艺术团、大厂评剧歌舞团协办。本次合唱艺术节是“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的第六场,围绕“圆梦小康”主题,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为群众搭舞台,让百姓唱主角,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惠民文化活动,挖掘廊坊市丰富的群众文艺资源,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廊坊市人民蓬勃向上、圆梦小康的精气神。 (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