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冯韶慧出席廊坊市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9-22 10:37: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杨燕伟主持 刘振华柴宝良等出席

9月2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廊坊市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及预防流感工作,为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主持会议。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刘振华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柴宝良、陈少军、詹晓阳、赵晋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廊坊区位特殊、责任重大,做好当前形势下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以廊坊之稳拱卫首都安全,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要强力推进重复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高度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冬季清洁取暖、食品药品、校园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案三查”,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部署,筑牢“三道防线”,抓好重点领域防控,加强应急能力建设,高度重视流感预防处置,全力防范应对秋冬季疫情。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和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环境污染治理、“6+1”联动监督,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杨燕伟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各领域问题整改,全面查找短板漏洞,逐项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问题的有力解决推动工作的有效落实。要着力加强工作统筹,科学调配力量,既要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又要一刻不松抓好底线工作,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统筹谋划推进、强化督导检查,不断巩固安全稳定大局,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药安全、社会治安治理、信访维稳、稳价保供、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记者邢建平、杨苗苗)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