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廊坊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09-21 11:41: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现场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记者吕新颖摄

为有效解决廊坊市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9月19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的2010年廊坊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40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给我们搭建这个平台,让我找到了合适的工作。”退役军人张强兴奋地告诉记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沟通、联系“京津冀”大型用人单位,并筛选出110余家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行业涵盖交通、安保、营销、建筑地产、健康管理等行业,包括外交部安保、武装押运员、安全员、高速公路疏导员、客户经理、保安班长等700余个岗位,现场共接待求职人员1200余人,当场40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成果显著。

据了解,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切实为廊坊市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解决他们在就业路上的实际困难,共同为廊坊市的改革发展、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发优质企业,坚持就业优先,深度完善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方法、新渠道和新模式,继续为廊坊市退役军人搭建优质就业桥梁,让退役军人多渠道、多层面零距离对接企业,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继续为廊坊市退役军人提供坚强的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王砚卿)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