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廊坊市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1 11:22: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9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廊坊市区时代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不仅发放了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资料,还穿插进行歌颂祖国和军队内容的文艺演出。“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展更是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等重大事件,在全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成就,宣传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着力激发公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廊坊军分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国防教育法》,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和国防教育工作。廊坊市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连续多年走在全省前列。其中“最美军嫂”评选、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建设、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典型培树宣传推广等工作,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情系国防好家庭”评选等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名列前茅。廊坊市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共建取得丰硕成果,廊坊市连续6次被评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市。 (记者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