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加强流浪犬只巡控管理

2020-09-17 09: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马珉璐)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加强养犬管理,严控犬类伤人事件。

为了更加及时有效发现、处置流浪犬只问题,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与专业性较强的流浪犬救助公司达成合作,成立了廊坊开发区文明养犬工作队,配备了专业车辆及抓捕设备,工作人员佩戴统一标识,与派出所警力联合在辖区内开展全方位不间断的犬只巡控工作,将流浪犬统一送到指定收容场所并及时做好登记。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充分依托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和智慧网格员,在收到群众反映的文明养犬及流浪犬只问题时,通过管理平台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将相关问题反映给辖区派出所及文明养犬工作队,并指派专人随同派出所和文明养犬工作队在村街、社区开展养犬宣传和犬只收容、救助工作。截至目前,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共救助流浪犬35只,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