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廊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

2020-09-14 16:08: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廊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正式成立,将有力促进廊坊市民间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健康发展。

廊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刘振山表示,今年的新冠疫情凸显了野保的伟大意义和重要性,从党中央、国务院到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越来越重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廊坊民间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一年多来,野保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成立野保协会是野保志愿者们的共同心愿。

“廊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由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廊坊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是廊坊市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廊坊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王如胜介绍,协会将坚持科学发展观,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生态保护意识,促进野生动物保护科学技术的发展,拯救珍惜濒危物种,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记者吕新颖)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