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南区)回迁区开工

2020-09-14 14:19: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南区)回迁区举行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占地623.4亩,总建筑面积119.2万平方米,预计2年后建成,将为永清县7个村街和固安县1个村街近5000名征迁群众提供新家。

被征地群众支持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大局,主动搬离家园,作出了巨大牺牲奉献。为确保广大群众如期回迁、满意回迁,廊坊临空经济区和永清县全力推动临空家园(南片)回迁区建设。

临空家园地处北京南中轴延长线南端,距北京中心城区45公里,距雄安新区55公里,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5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临空家园一期项目在永清片区共9个地块98栋住宅楼,建成后,商业、教育、医疗、体育、养老、休闲设施等一应俱全。截至目前,村民选房及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施工图设计正紧张有序推进,满足开工建设需要。

“临空家园是百年大计、民心工程,要使房屋质量真正超百年、民心工程真正得民心。”永清县委书记彭敬捷表示,将把临空家园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协调推动,县直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真正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高效回报群众的无私奉献、换取百姓的灿烂笑容。

“我们将压实责任、协调推进,全力做好如期竣工的各项工作。”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表示,为确保群众顺利回迁、满意回迁,将严格按照质量一流、设施完善、群众满意的要求,把质量体现在每一个细节,每一根钢筋上,每一方混凝土上,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回迁房建设回报父老乡亲对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支持。

当天,临空家园(北区)回迁区开槽工作同步启动,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据了解。临空家园项目的征迁安置范围涉及广阳区、永清县、固安县共10个村街,项目分为北区和南区,北区负责安置广阳区潘村、六间房2个村街,南区负责安置永清县南曹家务、碱铺等7个村街,固安县大北营村1个村街。 (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