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杨燕伟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2020-09-12 16:22: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燕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廊坊国际饭店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冯韶慧、杨燕伟等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对他们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冯韶慧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与重大考验,廊坊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回升向好,廊坊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廊坊市各级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巩固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强调,召开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廊坊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肩负廊坊市人民重托,希望代表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守会风会纪,行使好手中权力,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务实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此次大会,切实履行职责,严守会议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廊坊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参加看望活动。(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