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固安新增2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

2020-09-10 15:56: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后查询更方便了。”在固安务工多年的陈炜准备在当地贷款买房。他来到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农村商业银行新源支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前,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据了解,目前,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渠道主要有三种,一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现场查询;二是通过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查询;三是登录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为更好地满足信息主体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的需求,提升征信服务水平,经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固安县支行新增设廊坊银行固安支行、固安县农村商业银行新源支行两个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网点,分别设立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各一台。

“有需要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客户,需本人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查询,代理查询点暂不支持其他证件查询及代理查询,代理查询点目前只支持每年前两次查询。”廊坊银行固安支行行长蔚徵介绍,其他证件查询、代理查询、每年第三次及以上查询请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办理。查询时间为工作日9时至17时,非工作日不提供信用报告查询。

依据《征信业管理条例》,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前两次免费,每年第三次及以上,按照相关规定每次收取查询服务费10元。提醒广大客户,在自助查询时要遵守相关规定,保管好个人身份证件和信用报告,不要把报告提供给其他机构。在公共网络查询、保存信用报告后要及时删除。 (记者苗月平 通讯员刘长城)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