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董相宜作品入围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

2020-09-10 15:13: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初评结果公布,廊坊市第十小学二年级参赛选手董相宜的美术作品《我爱爸爸妈妈》成功入围小学一组,成为河北省3名小学一组入围选手之一。此次活动是国家级别的美术类综合大展,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少儿美术爱好者公开征集美术作品,为少儿搭建展示美术才华与艺术热情的平台。

据了解,董相宜师从廊坊市34岁的青年画家鄂玉芳。鄂玉芳(又名鄂筱希),她自幼痴迷学画,师从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的弟子————张少石艺术馆馆长、一级美术师张少石先生后,技艺提高很快,渐渐进入佳境,为发展齐派大写意花鸟奠定了基础,其作品多次进京参展并在省市报刊发表,得到业界人士的肯定。

鄂玉芳说:“美术最大的教育就是让人们从内心改变,认识什么是美,什么是真的美,从里到外提高自身的修养,让人的内心变得平静安宁。” 鄂玉芳特别喜欢孩子,她从小就开始学画,她的生活也离不开画画。以笔墨写意自然,圆满人生是她的梦想。

几年来,鄂玉芳利用业余时间,义务教孩子画画,并免费提供画材纸笔,鼓励孩子们参赛试试“才艺”,希望孩子们能做到心中有情有趣,笔底有声有色,在绘画中寻觅和收获那一份份安静和欢愉。 (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