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49个项目入围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

2020-09-01 14:48: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的通知》,廊坊49个项目入围行业赛,其中企业组34个,团队组15个。49个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领域,实现了大赛行业领域的全覆盖。

按照省通知要求,省行业赛将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技术融合等产业分组分别进行,根据行业分组和评分排序评选大赛一二三等奖、晋级总决赛和推荐全国总决赛队伍。

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廊坊赛区)城市赛自举办以来,大赛聚集政策、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采取线下和线上等新方式开展培训辅导、融资路演等活动,为参赛队伍提供多元化服务。据悉,344个报名参赛项目中,267个项目入围城市赛初赛,132个项目入围城市赛复赛。(通讯员张纪峰 记者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