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2020年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拉开序幕

2020-08-31 18:10: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城京津 乐享三河

2020年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拉开序幕

8月28日,2020年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由三河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同城京津 乐享三河”为主题,分为开幕式及新闻发布会和文旅体验观光两季。通过文旅大会,深挖三河文旅资源,整合特色旅游产品、培育重点旅游项目,打造三河文化旅游新名片。

本届文旅大会采用“线下+线上”宣传新模式,同时组织三河各镇、区、街道、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村街、社区代表,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等450余人通过“三河文化云”直播平台进行线上观看。

原创主题晚会“大美三河”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分为《家乡美》《抗疫情》《祖国颂》三个篇章,所有节目都是结合三河市当地特色文化以及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涌现的典型精心编制的,美妙的歌舞,精彩的演绎,绚丽的光影,向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据悉,为办好此次大会,三河筹备举办了三河市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抗疫主题摄影展等多项活动,营造了文旅发展大会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围绕大会主题并结合本地特色,三河市重点打造了燕郊都市乡居文旅创客体验区示范点“三馆两街”,分别为“龙珐琅”景泰蓝文化体验馆、西柳河屯村涂作潮纪念馆、西柳河屯都市乡居轰趴馆,南黄辛庄村原创艺术涂鸦街、西柳河屯村原创艺术涂鸦街。三河将以此次文旅大会为契机,整合全市文旅资源,打造文旅产业亮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高文旅品牌知名度,实现三河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通讯员宗玉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