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永清:品牌农业直播首秀销售胡萝卜1200余单

2020-08-24 14: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赛、王金凤、石艳会)近日,河北廊坊永清县开展了《临空新城 绿色永清 品牌农业 全民共享》品牌宣传首期大型公开直播活动,吸引多家平台247.1万粉丝围观,活动当天仅永清胡萝卜销售就达1200余单。

图为永清县副县长李倩(左一)在直播活动中介绍永清农业发展。

直播活动中,永清县政府副县长李倩从永清当下概况、未来发展、发展优势、休闲农业、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以及2020年防疫抗疫中永清农业做出的助农举措等多角度、多维度进行了阐述,多次邀请全国粉丝来永清休闲度假、投资、工作。

图为永清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西奎(左一)参加直播活动。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西奎就永清区域公用品牌、地标产品、特色产品、休闲农业做了推介,他系统介绍了“坚持绿色为本、用心做好农业”的发展理念以及“把实现全民共享、一切努力只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为责任和使命”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鼓励大家返乡创业,为90后参与农业建设带来希望。

本次直播利用多平台宣传,带动了直播间粉丝活跃度,据统计,仅线上销售永清区域公用品牌“胡萝卜”就达1200余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冬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