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150万元财政专项资金用于惠民电子消费券

2020-08-21 09: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笔者从廊坊开发区2020年“促消费·惠民生”活动发布会上获悉,从7月至明年1月5日,廊坊开发区安排财政专项资金150万元,通过发放“廊坊开发区惠民电子消费券”和“京东线上消费券”的形式,推动商超、餐饮、文旅等行业发展,提振消费信心。

据介绍,“廊坊开发区惠民电子消费券”投入资金100万元,于8月10日至11月底分期分批向市民发放,主要用于餐饮、商超、文旅等3类市场主体的消费者。消费者可通过“廊坊开发区管委会惠民电子消费券”微信小程序预约抽取,获取消费券后7天内有效,可在廊坊开发区超市、卖场、餐厅、文化体育场所等“特约商户”内按“满减”进行支付核销,每单消费可使用一张消费券。

“京东线上消费券”是廊坊开发区的创新性活动,投入财政资金50万元,从8月25日正式发放,持续至10月底。廊坊开发区内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小程序端使用,用于购买京东超市频道内的所有自营商品,消费选择更为多样,使用也更为便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